初七.

乐华神七是初心。

【毕廷】以结婚为前提.

/ooc。勿上升。


·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。


      这是一篇恋爱日记。是我朱正廷和他毕雯珺的点点滴滴。


      我是朱正廷。是一名律师。我爱上了一名上市公司的CEO。我们的故事很长很长。也很甜很甜。我想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。

      他叫毕雯珺。我们的故事从那天开始。那天是我当律师的第二个月。大概是资历不够吧。也许是我能力不行。上面总对我爱答不理的。我也没做过什么大单子。最大的单子可能就是那次调解街坊邻居的嗯。。在那天。毕雯珺来到了我们事务所。他听着歌。大步迈进。特别潇洒。但我是不屑一顾的。因为我那会可能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了吧。觉得他们嗯。。很那啥。。

      那不。所长就跟舔狗一样的。给人家一会倒茶一会点烟的。然后我一如既往地跑到A区倒水。他俩出来了。听到所长说:“毕先生。这是A区。我们所里的精英都在这里了。您随便选一个吧。都不会让您失望的。”只见他环顾了一圈后。目光停在了我身上。随后指了指我。“就他吧。”那时候。所长慌了。连忙说我不行啊咋咋咋的。但是毕雯珺没说话。最后还是选了我。“朱正廷啊。你好好做。做好了你就进A区。”所长过来拍了我一下。随即又把我推到了毕雯珺的身后。

      “喂。你不介绍一下自己?你出什么事了还没说啊。我怎么工作啊?”我跟前面那个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人说着。过了一会儿。他还是不说话。“喂。你是哑巴么你。怎么不说话啊?”我又喊了他一声。啪地一声。他把文件都给我扔了过来。随后就走掉了。“什么人啊你。怎么就遇到你了啊。”我指着他的背影骂骂咧咧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我打开文件。原来是公司的事。那次官司对他真的真的很重要。如果输了。他就会坐牢。还是三年以上的。但是等我看完之后。我明白了。他并没有什么错。就是被人搞了呗。在末尾。他留了微信号。我加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消息:

朱正廷: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么?

毕雯珺:没了。你随意发挥。

朱正廷:你能不能认真点??什么叫我随意发挥啊??你知道这次对你有多重要么??🙄

毕雯珺:知道。随便。

朱正廷: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我们加微信之后的第一次聊天。聊完之后我真的打心眼里不喜欢他。因为我的性格仿佛和他不合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第二次见面是在咖啡馆。那也是他第一次主动叫我。见面的第一句话是他说的:“我昨天又找到了点资料。你看看有没有用。”说着便把文件给我递了过来。其实对于他的官司。我真的一点都没把握。那时候我问他:“毕雯珺。你要想清楚。我能力真的不行。我没有把握能帮你打赢。”“没事。”他只说了两个字就走了。那时候我在想。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自那以后。我天天都在做功课。问老师。问同事。问同学。看以往的成功案例。那一个半月我几乎没有一天是睡了好觉的。常常都是凌晨五六点睡。早上八点多起床。那会我对他没有什么感情。只是觉得他是顾客。我应该为他负责。

      我们第三次见面是开庭那天。“毕雯珺。”我话还没说完。他拍了一下我的肩。说了句。“加油。”随后就潇洒地走掉了。那时候我在想。他真的相信我么。还是只是在逗我。

      当我迈进去的那一刻。我感觉浑身都在发抖。可能有两个原因吧。第一个是因为自己第一次打官司。另一个可能就是因为怕自己打输官司吧。当我看到对面的律师进来的那一刻。我更慌了。那是出了名的金牌律师。我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。只听到咳咳声。我看了一眼毕雯珺。他对我笑着点了点头。我瞬间轻松了好多。最后。险胜了。就差一点点。我打赢了人生的第一场官司。

      下庭之后。他说了句:“还不错。”就走了。我那时候可能已经没有太讨厌他了。虽然他说话有点那啥。但是为人还是不错的。那次之后。我真的进入A区了。只不过还是没有顾客找我。或者别人推荐我的。

      我这人没什么爱好。平时喜欢打打游戏。那天晚上我又在打游戏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把麦开了。我骂骂咧咧的。因为对友太坑了。打完那一把后。有一个人申请我好友了。我同意之后。他说:“哦哟。果然是你。还是那么的傻哦。”我当时其实很懵。就问了句你谁。他说是带你升职的人。“毕雯珺!!!”“嗯。”“原来你也打游戏啊。”“偶尔放松。我下了。早点睡。”说完之后他就下线了。当时我想。可能就是缘分吧。说不定以后还能成兄弟呢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。他微信发来了一条消息。问我今晚打不打游戏。我说打啊。问他几点。他说看你。我都行。那是第二次微信上聊天。虽然只有几句话。但是当时仿佛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了。

      打游戏的时候。他让我辅助。“什么?!让我辅助??我可是野王哎!!”“闭嘴。让你辅助你就辅。你拿我人头就行。”“啥玩意。。我。。”是的没错。他抢我位置。让我堂堂一个野王给他当辅助。但是不得不说。他玩游戏还挺厉害的哈哈哈。

      我们第四次见面是在人山人海中。擦肩而过。叮咚一声。他发来了消息:看到你了。我说我也不瞎。那也是第三次在微信上聊天。那天我们聊了很多。似乎关系好了很多。他问我明天有没有空。想吃火锅了。喊我一起。我说可以。

      第五次见面。是一起吃火锅。他是真的爱吃。也是真的能吃。好的。我俩都很能吃。那天吃嗨了吧。还喝了很多酒。迷迷糊糊记得那天他说。我真的很羡慕那些享受过母爱的人。我从没享受过。在我很小的时候。他们就离婚了。名义上我跟着我爸。可是从小到大。他从没管过我。从来没有。我一直都是自力更生。你说有人搞我。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是我爸啊。他只想把我栓在他的手底下......那天他说了很多很多。

      他喝醉了。我送他回家。他在路上问我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。”问完之后他就笑了。那是我第一次见他笑。真的很好看。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我对他有没有感觉。我也一笑而过。把他送回了家。就也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。微信上的第四次聊天。我一觉醒来。他发了三条消息。分别是:早安。昨天谢谢你哈。还睡呢?那你继续睡吧。我也回了他三条:早安。谢啥谢。都是朋友。应该的。嗯。。我刚醒。你醒的好早啊。

      第六次见面是在我们事务所。他又来了。我在拖地。他来找到我。跟我说:“你来我们公司好不好。当法律顾问。”我惊奇地看着他。他点点头。示意我。这时。所长出来了。“要不换个人吧。正廷他能力恐怕撑不起公司。”“没事。就他吧。”毕雯珺拍了一下我的肩就走了。是的没错。我去他的公司了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。我到他们公司了。那天我穿着很正式。第七次见面是他的公司没错了。刚开始。其实有很多人不服气我。但是自从开了一次会后。他们也不敢怎么样我了。

      那天。我看着资料就睡着了。突然来了一声“朱正廷?!”是的没错。我被吓醒了。毕雯珺喊我。让我去他办公室一趟。我去了。他说:“今晚去吃火锅不?”我。。当场无语。“你把我叫醒就为了这事?!”我暴躁了。“咋了。谁是老板啊。”“行。你厉害。去。怎么不去。反正不是我花钱。”

      那天晚上。他问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。“什么?你想让我知道什么?”“没事。你不知道那我就跟你说。”我当时以为他又要说家里的事了。我就直接说了。“别说了。我都知道了。上次你喝醉的时候......”“我想说的是。我喜欢你。真的很喜欢你。可能是一见钟情吧。”我当时惊呆了。不会吧。这种事发生在我身上了。“当时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你很有意思。还觉得你有点不靠谱的感觉嗯。。后来相处下来吧。也觉得你还好。挺靠谱的。第一场官司自己努力了那么多天嗯。。”他那会真的很认真认真地说完了这些。其实怎么说呢。可能当时我对他也确实有感觉了吧。所以当时就阴差阳错地嗯。。我俩那天都喝了很多酒。很多很多。也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。至今我记得最清楚的是:朱正廷。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。

      那天晚上。我俩第一次睡同一张床。可能是喝多了的缘由吧。说着说着就少儿不宜了。他真的很温柔很温柔。他会小心翼翼的。问我痛不痛。难不难受。要不要停下来。其实他一直都很温柔。对喜欢的人更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微信上的第五次聊天。是我在酒店醒来的时候。他微信发来了消息:我先去开会了。公司见。到了公司后。他把我叫到了办公室。问我有没有不舒服啊啥的。怎么说呢。真的是一点事都没有。他真的太温柔了。“没有。你太温柔了。我一点痛都没有哈哈哈。”“那下次。。。?”他露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笑容。“???本次聊天到此结束。再见。”说完我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“嘿。走。”毕雯珺敲了一下门。“加班。”我看都没看他。因为啥。他这个人。表面看起来贼乖。实际上呢。我呸。“我是老板还是你是老板?”“你表的白还是我表的白?”好嘞。我完胜了。“行。你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微信上的第六次聊天是那天下班回家。他问我:吃饭吃饭吃饭不。我接你。我只回了俩表情:🙄🐷。然后。电话打来了。对面穿来了他的声音:“朱正廷。你要是再不跟我吃饭。我就天天站在你家楼下。”“随便你。我呸。”说完我就挂。真的。那时候贼爽。🌚然后嗯。。他真的来了。卧槽。卧槽。我怂了。“毕雯珺。你赶紧走。”“我就不。”“走。”“不。”“走。”“不。”“走。”“吃饭。”是的他突然套路我。我没反应过来。“走。”“走啊。你都说走了。下楼吃饭。”“我。。。。毕雯珺。算你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“所以吃啥。”“不知道。”“那你把我喊下来?!”“想你了。”对。是的没错。我打他了。因为恨铁不成钢!!!“你说你是不是欠打啊?!”“打吧。随便打。打完了赔我医药费。”“毕雯珺!!!你好欠!!!”然后我俩找了个街边的小摊吃了点串串。“朱正廷。”他突然正经了。“那个。。”“没得商量。”“带我回你家好不好~”“不好。”然后他就一直软磨硬泡。是的没错。我把他带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到底要在我家待多久?!”“两天。这不是周末了嘛~”“不行。今晚就走。”“不要。”“走。”“不要。”“你又来。行。不走可以。”我指了指那间客房。“去那间。”“为什么?!”“没有为什么。”“你怕了。”他突然上前环住了我的腰。当时我就像个待宰的小羊羔。“你。。放开。”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特像个小女生。“嗯?为什么?”他的头越来越低越来越低。我当时的注意力全在他的眼睛上了。卧槽。眼睛太好看了吧。睫毛精!!!突然。感觉天旋地转。他把我公主抱到了床上。是的。你们想到的那样。那次他依然很温柔。真的很温柔。温柔到爆!!!


     两天过后。该上班了。叮铃铃叮铃铃。闹钟响了。但是我没醒。是的没错。因为啥?因为毕雯珺啊。他把闹钟摁掉了。给我做好早餐留了便签就走了。等我睡到自然醒的时候。已经中午了。

     刚走到餐桌。毕雯珺回来了。“噫。你刚醒啊?”“你还敢问我?!要不是你!!!我可能才醒?”“嘘~冷静。我不扣你工资。”“嘁。算你识相。”“别吃这个了。我给你做饭。”毕雯珺指了指早上给我留的早餐。“那我留着当晚餐。”“不行。”毕雯珺端走了早餐。此时。我肚子叫了。“饿了吧。等着吧。马上做好。”毕雯珺从厨房探出了他的脑瓜子。🌚“当当当。快尝尝味道咋样。”他端着饭一脸得意地走了出来。怎么说呢。🌚我吃了一口之后。心里一直在卧槽卧槽卧槽。啊啊啊啊。好咸。但是我硬生生地咽了下去。也没说出来。最后憋着一口盐。给他点了一个赞。“赞!!!太好吃了!!!”“是嘛?那我尝尝。”我见状。连忙把饭抢了过来。“放下。谁让你吃了。这是爷的。你不能吃!!!”他看着我笑了。“好。那我看着你吃。”我。。。一时语塞。。“看我干啥。做你该做的。”“我该做的就是爱你啊。”我。。。竟无言以对。“毕雯珺。”“嗯?”“我想喝可乐。家里没有了。你帮我买一下呗。”“遵命。朱少爷。”此时。我感觉如释重负。终于走了啊哈哈哈哈。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饭倒掉了。🌚


      然后就是星期二了。我跑到办公室找他。“毕雯珺毕雯珺毕雯珺。”他那会正在看文件。“咋了。”“和我去游乐园。”“好嘞。”其实我的目的只是想坐摩天轮哈哈哈哈。但是吧。他恐高。我也只能到那时候问一问他了。他陪我玩了一下午。终于到晚上了。“毕雯珺。要不要挑战一下摩天轮?”“我觉得可以试试吧。”他这次真的贼爽快。“你行不。我怕你突然嗯。。”“没事。我觉得我可以。”“那。。走吧。”经过再三确认。我们决定去坐。

      晚上坐摩天轮真的就是神仙感受。我俩从一坐上去就说了好多。“毕雯珺。”“我在。”“你对我会不会只是一时的喜欢啊?”“朱正廷。我郑重地告诉你。我跟你谈恋爱的前提是结婚。你懂嘛?我要把你带回家。我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。”“可是。我怕你会倦。你会走。”“我不会。我一直都是一个守信的人。我说不走就不走。”“好。那我们谈的是一场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。”“对。我们的终极目标是结婚。过自己的生活。”“我们都活出自己人生好不好。”“好。我们要活得精彩。”说完之后。到了最高点。是的没错。我们都按耐不住了。他从对面坐到了我身边。要干啥?你们自己脑补吧哈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 这篇恋爱日记到此结束了。也许会有下一篇。因为啥?因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结婚哈哈哈哈哈。结婚之后说不定我们会有婚后日记哈哈哈哈。


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