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七.

乐华神七是初心。

【生贺文.】 开往成年的车.

/勿上升。❗娱乐娱乐就好。


十八岁的黄明昊你好呀。愿你星路一路璀璨。也愿你可以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。✨

作为粉丝。我更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的。开心最重要嗷。也希望你在变成熟的同时。不要丢掉应有的快乐。💚黄明昊。未来可期。🌟


      黄明昊是一个高中生。上面有五个哥哥。都对他特别好。可谓是有求必应。当然。除了他的哥哥们。还有一个人。对他也特别特别的好。那个人叫范丞丞。他陪着黄明昊从十四岁走到了现在。


      “宝宝。哥哥们要被迫出差了。不过肯定可以在你生日之前回来的。记得按时吃饭哦。”黄明昊早上起来。在饭桌上看到了一张便签。是三哥黄新淳留下的。黄明昊看到之后激动地跳了起来。“啊啊啊啊啊!!!终于!!!没人管我了!!!我的好日子来了啊啊啊啊!!!”就在黄明昊高兴的同时。门开了。迎面走来的是范丞丞。“哦哟。小兔崽子。高兴啥呢。这不。你哥哥们派我来了哦~”黄明昊不屑一笑。“你?你就算了。你管不住我的啊哈哈哈哈。”范丞丞摇了摇手里的手机。打开微信。传来了朱正廷的声音:丞丞。这几天就拜托你了哈。必须把他管好了。有啥出格的事就给我发微信。我回去再收拾他。黄明昊听到后脸色唰的一下就变了。范丞丞得意地笑了。


      “黄明昊。给你哥倒肥宅快乐水。”范丞丞葛优躺在沙发上吃着薯片看着电影。使唤着黄明昊。“范丞丞!!!你别太过分了啊!!!”黄明昊看着范丞丞那得意忘形的样子忍不住吼了一句。随即呢。范丞丞扭过头看着黄明昊。又拿起了手机。向黄明昊炫耀。黄明昊看见之后。咬牙切齿地倒好了可乐。放在了范丞丞面前。“这才对嘛。”范丞丞伸手要摸黄明昊的头。啪地一声。被黄明昊拍开了。“哟。生气了?给给给。吃薯片。”范丞丞把薯片推到了黄明昊面前。黄明昊哼了一声。但手还是很诚实的拿了薯片。

      “黄明昊。想吃什么。我带你出去吃。”范丞丞推了推在看电视的黄明昊。“想吃火锅了。”黄明昊看了一眼时间。”行。走吧。”范丞丞边穿衣服边看着黄明昊。“你一直盯着我干啥。怎么?羡慕哥长得帅了?”黄明昊贱嗖嗖地比了一个耍帅的动作。“你还是那么可爱。”范丞丞突然正经。“你还记得以前我说过什么嘛?”前一秒还正经的范丞丞突然变得很猥琐。黄明昊仔细想了几分钟之后。脸色不对了。内心os:不会是。。。他那次说的。。。今天不动你。。。等你成年了之后。。。然后摇了摇头。面带惶恐地看了看范丞丞。范丞丞笑了。“行了。走吧。一会没地方了。”范丞丞拽着黄明昊走了。


      就在黄明昊生日的前两天。朱正廷他们说突然出了点事。可能回不去了。还没说完。就被黄明昊挂了。“呸。说什么一定会回来。我呸!!!”“这不是还有我么。“范丞丞从门外探进来头。黄明昊抬头一看。本来想笑。突然又想到了那件事。猛的站了起来。把门反锁了。被拒之门外的范丞丞一脸茫然。“怎么了???我说什么了啊???”“没事。我睡了。就这样。晚安。”“那行吧。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生日的前一天。黄明昊更慌了。而范丞丞呢。在这一天。变得特别的乖。什么都干。黄明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。但是黄明昊还是躲得远远的。心里想:以前盼着哥哥们赶紧走。现在又很想他们。要是他们在的话。范丞丞肯定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。“宝贝儿~来。吃饭了。”范丞丞正在端饭。黄明昊坐在了范丞丞对面。“知道我那天说的啥意思了吧。”范丞丞突然开口。“你。。。我。。。。我觉得。。。不行吧。。?”一向大大咧咧的黄明昊。这次说话结巴了。“嗯?有什么不行的。你成年了。可以了。”范丞丞突然把头靠的特别近。他和黄明昊。碰鼻子了。此时的黄明昊。脸红得像个苹果。“丞丞。。我怕。。”黄明昊下意识的躲了一下。“没事。今晚我会很轻的。”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头。

      晚上十一点半了。黄明昊和范丞丞坐在同一张床上。此时的黄明昊一直在流汗。而范丞丞呢。异常的激动。“丞丞。。我真的怕。。要不。。。再。。”黄明昊扯了扯范丞丞的衣袖。“乖。不怕。”范丞丞一伸手。把黄明昊搂住了。就这样。搂了二十分钟。突然。视频打来了。黄明昊呲溜一下就去拿起手机接了视频。心里想着:啊啊啊哥哥们。关键时刻还得靠你们啊啊啊啊!!!“兄弟。还有两分钟。你可就成年了哦。对啊对啊。两分钟了。我的儿子终于成年了。哥哥们在那边唧唧歪歪地说个不停。范丞丞却烦躁了。心里想着:早不打。晚不打。偏偏现在打啊啊啊。眼看着就十二点了。啊啊啊啊啊。难受。“哎。新淳和正廷呢?”“他们在做蛋糕。一会就好了。”“可以可以!!!”“丞丞呢?没和你在一起嘛?”黄明昊看了一眼范丞丞。示意让他说话。“在呢在呢。一直在陪着他呢。”就这样聊了半天后。“当当当当。生日蛋糕出炉啦!!!”“哦哟。看起来很好啊。”然后哥哥们和范丞丞一起唱起了生日歌。之后哥哥们又唧唧歪歪地说“宝宝。虽然你已经成年了。但是在哥哥们这里。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宝贝。永远都是小孩子。哥哥们永远都是你的后盾。”说完之后。哥哥们让黄明昊早点睡。他们也要睡了。明天五点就得起床。这时。黄明昊慌了。范丞丞高兴了。视频挂了。

     啪地一声。手机掉了。黄明昊被范丞丞压倒了。他俩四目相对。范丞丞看着黄明昊那深邃的眼眸和红扑扑的脸蛋后。咽了咽口水。黄明昊呢?他被范丞丞吓得咽了咽口水。范丞丞低头了。步步紧逼。最终吻在了黄明昊的嘴上。刚开始黄明昊还有点胆怯。不敢动。慢慢的。黄明昊也开始迎合了。(然后你们脑补吧。🌚)
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。一缕阳光照在了黄明昊的脸上。黄明昊醒了。看了看身旁裸着的范丞丞。再看看自己。脸红了。闭上眼睛仿佛又是昨晚的场景。给他吓得直打颤。范丞丞感觉到了。伸手抱住了黄明昊。“宝贝儿。你是我的人了。”范丞丞看了一眼黄明昊。然后又美滋滋地睡了。当然。黄明昊听到这句话。也很高兴。虽然想回应一句的。奈何身子有点痛。就点了点头。又倒在了范丞丞的怀里。他俩又睡着了。



/范丞丞。我还是栽在你手里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