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七.

乐华神七是初心。

【沙雕文.】 跨种族的爱.

/是篇沙雕文。😂

/设定来源:《动物管理局》。

/悄悄地说。本文丁总就不是孤单一人了哈哈哈。😂


      现在这个时代。转化者非常多。遍布全球。转化者是什么呢?其实说白了。就是妖精罢了。所以不管在哪里。都会有动管局。动管局是什么呢?就是管理妖精的一个机构。N城就是著名的妖精城。这里转化者多。人类也挺多。一般来说转化者和人类都是和平相处的。但是难免会有一些心术不正的转化者嘛。所以N城有着最好的动管局。动管局的探员也都是最优秀的。最大的不同就是。这里的探员也都是转化者。


人物介绍:

⒈朱正廷:N城动管局局长。是个猪妖。🌚既然能当上局长。那实力嘛。肯定也是可以的哈。

⒉毕雯珺:鲨鱼精。略胆小。倒也不是什么心术不正的妖精。偶尔很皮。怼人贼厉害。🌚

⒊黄新淳:N城动管局X组的探长。猴妖。别看是猴子。🌚经常会获得嘉奖。实力不容小觑。

⒋丁泽仁:N城动管局D组的探长。兔子精。比较小一只。但是实力也是不错的。🌚

⒌范丞丞:鹅精。很沙雕的一个妖精。跟谁都能混熟。实力也不错。很爱吃。🌚

⒍李权哲:仓鼠精。没啥实力。但是撒娇一绝。🌚不知激起了多少妖精和人类的母爱与父爱。🌚

⒎黄明昊:N城动管局H组的探长。猫妖。最小的那一个。但是却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。实力很不错。


      某一天早上。点名开始了。朱正廷清了清嗓子。“咳咳咳。来。点名了啊。哎。稍等会。我看下手机。哎。这咋识别不了我的lian啊??”  “噗嗤。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底下笑成了一片。朱正廷瞥了一眼。立马安静。“来。继续啊。黄新淳。丁泽仁。xxx。xx。xxx。......黄明昊。黄明昊!黄明昊?”朱正廷扫视了一圈。刚准备画叉。“到!!!”只见黄明昊左手一杯豆浆。右手一袋零食。嘴里叼着一片面包气喘吁吁地跑来了。黄新淳见状。赶紧去接他。“黄明昊。本月第三次迟到了。还记得你上个月说了什么嘛?”朱正廷扶额。“记得!!!这个月要是迟到五次。下个月就天天扫厕所!!!”黄明昊喝了一口豆浆认真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昊。你可是该扫厕所了哦。”丁泽仁拍了一下黄明昊笑嘻嘻地说。“没事。还有你和新淳帮我呢。”黄明昊坐到了沙发上打开电视说。“我这次不打算帮你了。”隔壁坐在电脑前的黄新淳来了一句。这时。朱正廷走到了黄明昊的身后。一伸手。拽着衣服把黄明昊提起来了。“你就那么想扫厕所?下个月我要亲自监督。我看谁还能帮你。”黄明昊委屈巴巴地对着朱正廷眨了眨眼。“憋给我来这招。你这娃子就是欠收拾。”朱正廷摔了黄明昊走到了黄新淳旁边。“对了。新淳。这个案子你去看一看。最近老有市民反映。家里的东西莫名其妙就被啃了。看起来像鼠科干的。你看看是不是妖精。”“行。我今晚去看看吧。”黄新淳摆了摆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淳哲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黄新淳接到任务以后。当天回到了自己家。他家也算是城中的吧。关了灯静静等待猎物出现。等啊等。等啊等。等了两个小时了。也不见一个影子。连根毛都没有。他正准备拿起手机的时候。听到了噌噌噌的声音。“猎物出现了。”黄新淳邪魅一笑。准备装睡。

      猎物是谁呢。是的没错。就是那个贼会撒娇的李权哲。这孩子嘛。傻。傻就一个字。我只说一次。🌚听到没动静之后。他探出了小脑袋。左瞧右瞧。长呼了一口气。咚地一声。李权哲被绊倒了。黄新淳一扭头。李权哲在那里可怜巴巴地揉自己的腿。嘴里还吹气。过了一会儿。李权哲站起来了。黄新淳准备好了。但是没想到。李权哲不按套路出牌。他径直走向了冰箱。打开冰箱一番扫荡。拿完东西后。心满意足地哼着歌。

      黄新淳以为他要跑了。结果呢。那孩子压根没发现黄新淳在沙发上。特别潇洒地一躺。黄新淳被他压在了身底下。李权哲自言自语地说:“这家的沙发也太舒服了吧。”黄新淳忍不住了。叫了出来。“啊啊啊啊啊啊。谁啊!!!”李权哲被吓了一大跳。怀里的零食全扔掉了。“别动。动管局的。”黄新淳举起了枪对着李权哲。李权哲不敢动了。双手举过了头顶。委屈巴巴地盯着那撒了一地的零食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现在承认呢还是等回到局里承认呢?”“承认啥啊。我就是饿了。想出来找点吃的而已。”“憋装了。最近城里人家被你们搞的都快疯了。天天啃人家的东西。”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嘛。我就是出来吃点东西。咋还遇上这事了?”“行。不想承认没关系。走吧。跟我回局里。”黄新淳推着李权哲走。但是李权哲不想走。黄新淳瞄了他一眼。李权哲指指零食。“能不能让我吃点再走?”黄新淳内心os:这家伙还挺可爱的?“行。赶紧吃。最好吃得饱饱的。要不然局里的饭菜我看你也挺挑食的。你吃不惯。”李权哲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李权哲被抓回去了。那一天。黄新淳去看他。李权哲可怜巴巴地蜷缩在一个角落里。黄新淳试探性地叫了一声。“李权哲?”李权哲抬起头看到是黄新淳。笑了。“啊。你来啦。我没事。就是有点冷。”“我一会给你拿点被子。你还是赶紧承认吧。你这不算啥。没伤人。待两天就出去了。你要不承认。我可不知道你得待到啥时候哦。”李权哲也是有骨气的孩子。“问题就不是我干的。我凭啥要承认啊?我不想给自己戴一个莫须有的罪名。”黄新淳摇摇头。“行吧。我争取尽快找到罪犯。还你一个清白。”“我等你好消息哦。哦对了。一会送被子的时候。可不可以给我带份锅包肉。我好久没吃过了。”黄新淳笑了。“你真是个小吃货啊。等着哈。”

      过了一个小时。黄新淳买回来了。不仅有锅包肉。还有各种零食。“给。省着点吃啊。我可没那么多钱供你吃。我继续工作了。等我。”李权哲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。“好嘞。一定要还我清白。不然我就天天缠着你。”噗嗤。“还了你清白。你要怎么谢我啊?”“缠着你。“李权哲美滋滋地吃着锅包肉说。“那就一直缠着我吧。”黄新淳说完就走了。嘴角逐渐上扬。

     那几天。黄新淳天天不睡觉。就为了还李权哲的清白。终于。在不懈努力下。找到了真正的凶手。还了李权哲的清白。黄新淳带着钥匙走来了。“小傻子。看。”“哦哟哟哦哟哟。可以啊。看来我眼光还不错哦~”门开了。李权哲一个虎扑。挂在了黄新淳的身上。这一幕。刚好被走来的朱正廷看到了。“啧啧啧。黄新淳啊黄新淳。你这办案办着办着还收获了爱情啊。”黄新淳迎合了李权哲的虎扑。转身对着朱正廷笑了一下。就潇(吃)洒(劲)地走掉了。(毕竟李权哲是个小吃货。🌚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毕丁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丁泽仁。”朱正廷喊了一句正在喝茶的丁泽仁。噗地一声。丁泽仁把茶喷了朱正廷一脸。“丁泽仁!!!”朱正廷略显狼狈。但分贝依然不减。“哥。我错了。我还以为我咋了。”丁泽仁忙着给朱正廷擦脸。“我就是想跟你说。你该办案了。”朱正廷翻了一个白眼。“了解!!!这次是谁。”丁泽仁立马正经。“毕雯珺。”朱正廷只留下三个字。丁泽仁站在那想了半天。经过漫长的反射弧之后。“哦~那个鲨鱼精。”

      此时的毕雯珺。正在逛超市。刚出超市门。就被一个东西撞到了。他低头一看。“你哪位啊。撞到我还不道歉?还有啊。你挺矮的。”丁泽仁虽然很气。但是。一想到自己的任务。忍了下去。“哦。对不起。没事。你长得挺像电线杆的。”说完就假装进超市买东西。等毕雯珺走了之后。他一路尾随。丁泽仁内心os:电线杆子到底要去哪。从下午走到了晚上。

      终于。毕雯珺到家了。是的没错。鲨鱼精嘛。肯定是要入海的。而丁泽仁呢。他不会游泳。丁泽仁内心os:那就只能守株待兔了。呸。待电线杆子。晚上的海边肯定是很冷的。而丁泽仁又穿的很少。突然。他不冷了。原来是有一件衣服披在他身上了。“谢谢啊。”“不谢。”等等。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。难道。。?丁泽仁一扭头。“啊!你吓死我了”“你尾随我到这干啥。我回个家也碍着你了?”毕雯珺说完准备走。“站住!!!”毕雯珺内心os:哟。这小家伙挺大口气啊。随即转身了。“咋了?想和我一起回去?可以啊”说完就拽着丁泽仁走。“你放开啊啊啊。我不会游泳啊啊啊啊。”“没事。我会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最终。丁泽仁来到了毕雯珺的家里。“说吧。找我有什么事。还是说你想了解什么?”毕雯珺脱掉外套坐在了沙发上。“没事。对你感兴趣。”丁泽仁内心是这样想的。但是他不想这么说。“呸。我就是无聊。”“哦?”毕雯珺站起来了。一步一步地走到了丁泽仁面前。“对我感兴趣?”那霸道总裁的范。把丁泽仁吓到了。“没。。”丁泽仁躲开了毕雯珺的视线。“啊啊啊啊。压死我了你。”不知怎么的。毕雯珺直接爬到了丁泽仁身上。指了指老鼠。“我怕这些东西。”丁泽仁无情的嘲笑。“哈哈哈哈哈哈。还说我个子矮。你高不也这么胆小么哈哈哈哈。”“你可闭嘴吧。给我弄走那玩意。要不然我不下来了。”“你不下来我怎么弄??”“说的也是。那我下来。你赶紧的。”“啧啧啧。好了。”丁泽仁拍了拍手。“毕雯珺。明天跟我回动管局。”“哦我懂了。原来你是动管局的啊。早说嘛。我跟你们局长认识。”“所以?”“我让你们局长给我整个可爱的探员来的。”丁泽仁懵了。“啥意思?!”“没事。明天你就懂了。”毕雯珺说完就睡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。丁泽仁和毕雯珺回到局里了。“兄弟。你来了。”迎面走来了热情的朱正廷。“正廷。这娃子不错。我喜欢。”朱正廷立马八卦的看了一眼毕雯珺又看了一眼丁泽仁。“所以你们?!”“别想多了。”“朱正廷!!!你耍我呢??”丁泽仁一脸杀气的盯着朱正廷。“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朱正廷说完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。

     “丁泽仁。你不亏吧。”“亏。”“为什么。”“我比你矮。我不高兴。”“可是你能保护我。”“也是哈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权贵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黄明昊!!!”偷偷摸摸进来的黄明昊被朱正廷抓了个正着。“那啥。哥。堵车你信不。”黄明昊尴尬的一笑。“扫厕所去。”朱正廷无情的指着厕所。“哥。。”“闭嘴。赶紧的。”黄明昊灰溜溜地走向了厕所。

      来到厕所的黄明昊。“害。就五分钟罢了。哼。还得扫厕所。气死我了。”“哟。新面孔扫厕所的。”范丞丞在厕所出场了。“黄明昊被吓了一大跳。“你哪位啊啊啊??”“人见人爱范丞丞。花见花开福西西。”范丞丞挑了一个眉。“你?!你不应该在小黑屋??”“越狱懂不懂?”“那你赶紧走。我怕你把我当人质。”黄明昊拿着扫把一直扫范丞丞。“怎么可能。我一向光明磊落。”“那你想干啥。”“出来遛遛弯。”“行。别打扰我干活。”黄明昊说完就哼起了歌。

      “黄明昊。黄明昊。”丁泽仁跑来了。“咋了。”“正廷找你。”“哦。”然后黄明昊屁颠屁颠地跑去找朱正廷了。“给你个任务。去把范丞丞抓回来。”“谁?!”“范丞丞啊。咋。扫了一会儿厕所耳朵都不好了?”朱正廷嫌弃地说。“行。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  黄明昊内心os:那逼娃子说好的遛弯呢。怎么就跑了。“嗨。”啪地一声。原来是范丞丞拍了一下黄明昊。“范丞丞!!!你干哈??”“叫叫你而已。”“憋说这些没用的了。赶紧的。回局里。”“我不要。我要出来玩。”“玩个屁哦。”“我知道你想玩。你看。这么好的机会。光明正大的玩。等玩够了。咱俩就回去。你也完成任务了。”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黄明昊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然后。他俩就到处跑。玩得不亦乐乎。一个不小心。黄明昊跌倒了。仿佛感染了。于是他俩就去找医生打针。结果又一个不小心。给黄明昊打错针了。“什么?!打错针了?!那你打成啥针了???”“嗯。。。那个。。。你想到的就是。。。”黄明昊当即崩溃。“啊啊啊啊啊啊。这咋办。药效啥时候啊。”“晚上吧。”“范丞丞。赶紧回局里。”“好嘞。”“朱正廷。回来了。”“哦哟。不错啊黄明昊。去吧。把范丞丞送回去。”朱正廷喝了一口茶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黄明昊和范丞丞刚到小黑屋。黄明昊的药效来了。脸红了。流汗了。嘴里还说热热热的。范丞丞明白了。他本以为他可以主动了。然而呢。黄明昊是什么。黄明昊是猫妖啊。突然就嗯。。。“啊。丞丞~亲亲~抱抱~”把范丞丞吓得够呛。黄明昊也不听话。步步紧逼范丞丞。最终把他压倒在身下。刚准备亲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突然。朱正廷又出现在了门外。范丞丞向他投去了求救的眼神。朱正廷就当没有看到。溜了。朱正廷内心os:所以这群小兔崽子一个个的都找到爱情了?!只有我。。?!还孤苦伶仃一个人?!啧啧啧。“范丞丞。从了哥哥吧。”黄明昊上手了。嗯是的没错。上手了。最后。范丞丞败了。“黄明昊。我记住你了。”他俩抱着睡觉了。


完了。🌚跨种族的爱到此结束。😂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